close
比牧遊花蓮6-比牧晚上睡哪裡我們在花蓮買了一本花蓮民宿書,裡面只有少數幾間民宿可以帶狗,循著電話一間一間問,都已經客滿了,最後終於問到某家有空位。房間裝住商房屋潢普普,但拿來睡一晚香甜的覺綽綽有餘,價錢也很便宜。當時房內剛重新油漆粉刷過,還殘留有油漆氣味,我是可以接受,但豆比爸就很厭惡這種味道。我出外沒有認床酒店工作、認枕頭之類的習慣,在外住宿總是可以睡得很好。但是我從不在交通工具上睡覺。廁所兼浴室,小小的。業者希望不要讓狗狗上床。坐車兼玩了一天的豆比小姐,顯然很澎湖民宿累了,急切想找個地方睡覺覺,看我坐在床緣,豆比大小姐理所當然地走到床邊,就往床上一躍,想上床睡覺,當場在空中被我伸出整隻手臂攔截,硬生生從空中打回地上租辦公室,完全沒接觸到床哦。很識實務的豆比,知道不能上床,在房間裡繞來繞去,還繞去廁所看,我們沒理她,顧著作自己的事,沒注意到豆比小姐想提早睡覺覺(通常她都晚禮服上十二點才開始睡晚覺,那一晚豆比小姐提早兩、三個小時睡覺)。不久,我聽到抓門聲,循著聲音看去,原來是豆比小姐伸爪抓上圖中的提籠門(門是關著的),想自己seo開門,我趕快幫她開,讓她進去。可憐的豆比小姐,不想在光滑的地板上睡覺,又不能在溫暖的床上睡,退而求其次,要進提籠裡睡了。才進房間十幾分鐘而已,就要睡了關鍵字廣告。豆比媽:妳在車上還睡不夠啊豆比:偶好累哦豆比進去後,小牧也進去。雖然整晚提籠門都是開著的,但比牧整晚都沒出來(可見她們有多累),只有豆比清晨六點時自酒店打工己出籠到廁所尿尿。這裡是小木屋型式,獨立性夠,不用怕萬一狗兒偶爾叫時吵到其他鄰居。這也是我選擇這一家民宿的原因。比牧:我們整晚都沒叫啊,睡翻了。早上,褐藻醣膠我們出外拍照散步時,豆比在小木屋裡,隔著玻璃看我們。民宿的庭園。民宿裡有各種大小的小木屋。這家民宿養了幾隻狗,十幾隻貓,每隻貓都長得一模一樣,就是黑貓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z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