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 小米發燒昏睡一整天天候變化大 ~大家要多注意身子阿我好像也感冒了大年初三去591外婆家回來後睡覺時小米體溫變得很高翻來覆去 很不好睡隔天中午起來喝一次ㄋㄟㄋㄟ又繼系統傢俱續睡反常猴子去擺攤了家裡只有我沒法子只好打電話給小米阿姨。舅舅請他們買個退熱貼來用買屋用他們比我還緊張急著要帶他去看醫生大過年沒有開吧小米有個好舅舅馬上說 我帶他去找二烤肉食材話不說 已經開車到家樓下舅舅下車一直抱著小米很心疼平常好動愛笑的小米變得懶洋洋的先G2000量體重9公斤醫生量耳溫 39.5度喉嚨有點發炎可能需要三天時間退燒開個藥回家吃叔公聽九份民宿到小米發燒我被罵了是怎樣帶小孩的 帶到發燒 ><小米回到家持續昏睡也變得很黏媽咪好房網看了好心疼熱不舒服 不好睡找不到姿勢眼淚就一直流一直哄他 還跟她說米 乖乖的 趕快退燒結婚 等妳好了就叫巴鼻 帶你去看羊咩咩還是去動物園玩當我說完時 他就安穩睡著了直到巴鼻回酒店兼職到家 聽到聲音馬上爬起來爬到八鼻身上 撒嬌吃了兩包藥貼了幾片退熱貼退燒了小咳 已經沒591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z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