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我的黑俠 (!!) * 心情異常低落‥ { 近況 }近況呀‥俗稱打一些雜七雜八的 XD昨天下午放學,飯糰寶貝陪我去明志對面的 7-11 拿黑俠的小說 & 寫真冊 房地產(!!) *然後我們四姐妹呢,又再度坐在『御˙仙草』聊天喝飲料 ( 在此推薦御仙草超棒超好喝 店員超好 * )之後就拆貨 (!!)* 我超興奮的 ~~ 哈哈,然後呀 就看房屋買賣到我日思夜想的楊奇煜啦 ~~只是昨天功課多事情多,所以只有大概看一下 (!!) 詳細內容還沒有認真看完 我決定週六日再來看 哈後來跟飯糰寶貝聊了一些東西,買屋心情意外的低落‥沒想到我真心對待的朋友我在他們心目中是如此的一文不值 ? 人難免會犯錯 為什麼不肯讓我有機會改進 ?我怎麼絕得我在重倒赴策 ? 我怎嚜絕新成屋得‥有一種不安全感 ? 心中好複雜 我該不會又遇到那種人了吧 為什麼 !? 感覺又回到小六了,那種被耍的感覺,又遇到那種人 是這樣嗎 ? 我努力讓我不要去相濾心信今天呢 ? 也沒個結果,算了 我看開了,有緣沒緣看來不是我得問題了‥ 昨天去看眼科,視力有退爺 (!!) * 300 度 變成了 275 度,只可惜一星期下來退的有商務中心點慢他說那個 24 小時點沒關係,要我繼續點三星期 =口= 好吧我照辦,我希望我不要戴上眼鏡 =ˇ=還有今天呀,老師上英文課得時候,上到的偶像欸 ~~ 超棒的 小型辦公室=ˇ=介紹的 LOLLIPOP !! 哈哈 我整個瘋了你知道嗎 ~~ 小煜變成我男朋友 ( 被涵打 ) XD 威廉變成我哥 ~~ 哈哈 Susan 我的英文名字 ~~ 被套用在 lollipop 辦公室出租我整的太爽啦 整個 high 拉 XD好了寫作業去啦 假日快來吧 我要看楊奇煜 ( ★ )  高 興 中 有 失 落   失 落 中 有 高 興   國 中 真 宜蘭民宿酸 甜 苦 辣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z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