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初四接財神 神明點名忌出酒店兼職門!!!過完除夕後,家家戶澎湖民宿戶忙著拜年,時間馬上就到燒烤了初四,返鄉車潮陸續湧現烤肉食材,高速公路某些路段會大塞烤肉車。這天的重頭戲是「接財居酒屋神」,在農曆12月24日送神酒肉朋友後,必須在初四將神接回來褐藻醣膠,越晚越好,讓神明在玉皇保濕面膜大帝面前多為家人美言幾句面膜

ye91yezzw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札記】我的黑俠 (!!) * 心情異常低落‥ { 近況 }近況呀‥俗稱打一些雜七雜八的 XD昨天下午放學,飯糰寶貝陪我去明志對面的 7-11 拿黑俠的小說 & 寫真冊 房地產(!!) *然後我們四姐妹呢,又再度坐在『御˙仙草』聊天喝飲料 ( 在此推薦御仙草超棒超好喝 店員超好 * )之後就拆貨 (!!)* 我超興奮的 ~~ 哈哈,然後呀 就看房屋買賣到我日思夜想的楊奇煜啦 ~~只是昨天功課多事情多,所以只有大概看一下 (!!) 詳細內容還沒有認真看完 我決定週六日再來看 哈後來跟飯糰寶貝聊了一些東西,買屋心情意外的低落‥沒想到我真心對待的朋友我在他們心目中是如此的一文不值 ? 人難免會犯錯 為什麼不肯讓我有機會改進 ?我怎麼絕得我在重倒赴策 ? 我怎嚜絕新成屋得‥有一種不安全感 ? 心中好複雜 我該不會又遇到那種人了吧 為什麼 !? 感覺又回到小六了,那種被耍的感覺,又遇到那種人 是這樣嗎 ? 我努力讓我不要去相濾心信今天呢 ? 也沒個結果,算了 我看開了,有緣沒緣看來不是我得問題了‥ 昨天去看眼科,視力有退爺 (!!) * 300 度 變成了 275 度,只可惜一星期下來退的有商務中心點慢他說那個 24 小時點沒關係,要我繼續點三星期 =口= 好吧我照辦,我希望我不要戴上眼鏡 =ˇ=還有今天呀,老師上英文課得時候,上到的偶像欸 ~~ 超棒的 小型辦公室=ˇ=介紹的 LOLLIPOP !! 哈哈 我整個瘋了你知道嗎 ~~ 小煜變成我男朋友 ( 被涵打 ) XD 威廉變成我哥 ~~ 哈哈 Susan 我的英文名字 ~~ 被套用在 lollipop 辦公室出租我整的太爽啦 整個 high 拉 XD好了寫作業去啦 假日快來吧 我要看楊奇煜 ( ★ )  高 興 中 有 失 落   失 落 中 有 高 興   國 中 真 宜蘭民宿酸 甜 苦 辣 ‥ * 

ye91yezzw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錢人的挑剔錢大爺客棧過完年後真是閒到爆沒事的我和白目妹無聊到只能遙望著門外看車來來去去結果一台高級賓士車突然停在門外哇~ 我們心裡都想設計裝潢是大咖上門啊但過了幾分鐘 ~啊人呢我們又想不會吧 又是尋花客哦果然不久小白馬車出現 來了小綠姑娘下車敲敲車窗賓士老開了小縫叫小綠去後座這系統傢俱點吸引了我們注意 因為很少有叫姑娘去後座的結果沒幾分鐘小綠竟然開門出來回到小白馬車上然後小白馬車走人了啊~被退貨了嗎心想賓士男果然挑剔啊系統家具不過小綠姑娘不像之前的辣妹可能不合味口吧不過賓士男沒走突然白目妹說車裡不只有一個人啊~不會吧果然等了一下前座先下來一位大叔接著下來一位景觀設計中年男子白目妹又說後座應該也是有人那這是怎樣啊~三個男生一個女生我們二人無聊到亂猜一定是金子談不妥要不小姐不夠啦就在我們二個人亂猜之時建築設計小黑馬車出現了  下來一個金妹妹金妹妹一樣走到車窗前敲一下但這回金妹妹竟然連門都進不去談了一下賓士男們竟然開車走人了錯愕啊~金妹妹只借貸好回到小黑馬車上走人哈哈 竟然二個妹妹都被退貨也不知原因為何反正當看了一場戲不過不久後來了二個辣妹妹辣妹妹是來換車~有小黃伯伯來接應而票貼且辣妹妹們還可以打招呼那就表示不只是見過一次吧那個下午真是精采~果然星期五就容易飽暖思淫慾啊但我們心想賓士男應該被列為黑名單了吧太挑剔宿霧也害人家跑了一趟還沒拉到大咖客戶那是要怪姑娘不美還是大咖太挑呢~而肥小魚看足熱鬧來分享小事最近肥小魚去加油都遇到同一件事就是這家工讀生巴里島竟然都會忘了找錢唉~每次都是拿了發票給我然後就往後走都要我提醒~先生你忘了找錢所以各位別忘了看看你的錢有沒有找錯再發動車子啊畢竟小錢也很馬爾地夫重要啊~

ye91yezzw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